close
在開始放春假前,滿心期待春節假期的來臨,
因為公司因應春節,將一、二的工作日往前調至六日,所以連續工作七天後可以連休八天~
而也趁著一、二的調班,去銀行辦理了銀行事務,如轉帳、補褶、辦外匯戶頭。

因為春節的關係,所以台鐵的車位沒訂到,只能轉搭高鐵,
台鐵的車位今年系統超順,只是在超順的過程中訂不到票~
或許是超順的關係,所以只要有訂位的人應該都能順利訂位~
而過去訂票時,因為打不通或網路過慢的關係,
並非人人打進去都訂得到,所以過去還訂得到票~
今年則因太順而訂不到~這心情真是。。。

兩個月半沒回家了,回到家第一件事,則是量體重,
先前體重胖至81公斤左右,沒有瘦下來的跡象,
而這次回去量,結果瘦了五公斤,來到了76公斤,
這次回去應該有增胖吧~呵呵

這次回家另個幾個任務,
一是買亞太預付卡回家給我媽媽使用,
二是看估Go是否有寄Pin碼來,

一已在台北買完預付卡、且半小時內成交一支手機,
回家使用後卻有發現,手機插上預付卡,
不一定找得到預付卡的卡片,而使用我正在用的則ok!蠻奇怪的!
我媽媽今天也有打來說手機找不到SIM卡!@@
另奇怪的是,買預付卡竟要600元,我以為是買600元,送600元通話費!
結果錯了!是買卡要600元,且只送100元通話費,其它要買儲值卡!@@
不曉得其它的門號預付卡是否也有相同的情況?!

而估Go的信寄來後,我一回來到台北,迫不及待就把Pin碼給輸入進去了!
再來就是等帶三月底另一信件的到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